是喵a

#记录#


那天刚来到课室,因为学校开大食会,学生都带了吃的~


👣


👦学生L:老师!你吃荔枝嘛(手里只有一颗荔枝!我是后来才知道的( •̥́ ˍ •̀ू ))


🙋我:不用啦不用啦!谢谢你!


👦学生L:很甜的!✨(眼里冒着光,看得出来他很想让我吃)


🙋我:那我吃一个!谢谢你!


👦学生L:那我帮你剥好!✨(超开心的,然后就送到我嘴里了)


👣


没过多久,我在改作业,学生走过来


👦学生C:老师你看!谁过来了!


🙋我:啊?


👦学生C:他要过来了!(另一位学生)他给你准备了礼物!


🙋我:啊?(我看过去之后,中间的路专门为这个学生开出了一条道,从座位跳出来,跑了过来)


👦学生H:老师给你!(放下东西,咻的一下就又跑回去了,来不及拉住他的我,只好大声的说了一声谢谢~)


👣


又没过多久,我还是在改作业,一双小手放在了我面前


👧学生Y:老师给你!(是小小包的QQ糖)


🙋我:不用啦,你吃谢谢你(过了一会儿,她拿了两包)


👧学生Y:老师你挑吧!(又是那个眼神!那个眼神真的拒绝不了啊!太太太期待的眼神了!再拒绝感觉会很失望的那种)


🙋我:这样子吧,你喜欢吃哪个,你把剩下那个给我好不好~


👧学生Y:老师你挑一个!(然后小心翼翼的拿了一个)


👧学生Y:嘻嘻我就知道老师喜欢这个✨(语气是得意的~开心的呢~(๑>؂<๑))


👣


平时隔壁班的一位学生经常会来我们班,被大boss骂回去,又偷偷跑过来,那天她也来了,拿着一盒蛋糕


👧学生W:老师给你!(她的弟弟是我的学生,她弟弟一直看着蛋糕~被我看出了小心思~嘻嘻)


🙋我:不用啦~谢谢你哦~你吃吧~


👧学生W:你就吃一个吧


🙋我:可是老师很饱啦~谢谢你~谢谢你哦


👧学生W:那好吧


🙋我:谢谢你哦(然后她就默默的把蛋糕给了她弟弟,她弟弟又走过来)


👦学生X:老师我姐姐给你的(小心翼翼的捧着)


🙋我:啊,不用咯,谢谢你,你吃吧好不好(因为得出来他很想吃的呢^ω^)


👣


今天学校六一节目,又带了很多吃的,一进门,还没坐下,学生全跑过来,在我手上放吃的,手放不下了,就往我的背包里塞,因为我的背包里也准备了很多吃的,放不下了,想让他们拿回去,但是等我反应过来又都坐回去了,其中有一个学生是送了小礼物,一个帽子的挂饰,因为被其他学生拿错了,他就跑过来和我说


👦学生X:老师,我的那个帽子是给你的但是被他拿了,那个不是他的,是我的,我想送给你的


🙋我:这样呀,那我帮你问问他,你拿回去就好咯,不用给老师啦,谢谢你


👦学生X:好吧(帮他拿回来之后,他做回了位置,然后没过多久,又放进我的包包)


👦学生X:老师,我把帽子放进你的包包里了,就是刚才那个帽子(奶声奶气的!!还有那个眼神!真的拒绝不了啊!)


🙋我:嗯~那好吧~谢谢你谢谢你哦(忍不住还摸了摸他的头,真的太可爱了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