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喵a

2019.6.3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!(^O^)y,我的小燕子呀~嘻嘻原谅我不直接和你说生日快乐啊,因为我觉得会有很多个人抢着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🙈既然是这样,那我就不和他们抢,我要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和你说生日快乐,做最特别最独特的~也算数的对吧✧٩(ˊωˋ*)و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:00


2019.6.3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中午,忍着冲动没和你说生日快乐,因为担心你会怪我,担心你会误会我忘记了,但是!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的目的😝略略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:37


2019.6.3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你发朋友圈了!怎么办我要不要点赞!我好想点啊!但是要忍住!要给你一个特别的惊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21


2019.6.3


          七点快到了,嘻嘻(♡˙︶˙♡)怎么办我好紧张,唉搞得好像要去表白一样,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不开心,有没有失望,如果有的话,那真的很抱歉哦,嘻嘻,我没有忘记啦,我记着呢,我们已经错过对方七年的生日,我又怎么舍得继续错过呢,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,里面都会有我,虽然我还不是最好的那个,但是我以后是!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50


评论